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2-19 20:35:01

回 9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我家阳台没有上下水。做不了 (2016-12-19 20: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方多数阳台没有下水,是不是怕冻呢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2-19 23:34:19

我家阳台不算小,只是没有上下水~~~所以我只是路过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20 12:36:19

有些小区在装修协议里明确规定不让洗衣机放阳台。需要提前注意哈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2-20 13:19:45

回 11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我家阳台不算小,只是没有上下水~~~所以我只是路过  (2016-12-19 23: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两组储藏柜也可以呢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2-20 13:20:28

回 1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有些小区在装修协议里明确规定不让洗衣机放阳台。需要提前注意哈 (2016-12-20 12: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还有这规定啊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20 22:49:53

回 14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哈哈   还有这规定啊 (2016-12-20 13: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小区就是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2-20 22:53:51

回 13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做两组储藏柜也可以呢 (2016-12-20 13: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葫芦也是过日子很仔细的人哟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2-20 22:58:17

回 16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看来葫芦也是过日子很仔细的人哟 (2016-12-20 22: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女人都这样,一个环保袋都舍不得扔总觉得日后有用,所以过日子的女人都需要强大的收纳空间另一个北京房价那么贵,房子又不大,如果阳台大就拿来晾衣服太浪费了,做两组柜子实在又实用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2-20 23:02:17

回 15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我们小区就是 (2016-12-20 22: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估计怕给物业找事,所以他们直接不让你装了,总觉得阳台面积也是花钱买的,那么贵的地方,还不能让自己按照自己的需求规划,好心塞。榻榻米也可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2-20 23:08:56

回 17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哈哈,女人都这样,一个环保袋都舍不得扔总觉得日后有用,所以过日子的女人都需要强大的收纳空间另一个北京房价那么贵,房子又不大,如果阳台大就拿来晾衣服太浪费了,做两组柜子实在又实用 (2016-12-20 22: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得有道理帝都一个阳台也是好几十万所在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阳台上的洗衣机台,非常方便,但是阳台得保证有下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