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我装修过一套房子,和你这个相似,我是砌出个玄关,玄关是挡着入户门方向视线的,,(我理解)我的那套户型图,红线是我加的玄关
....... (2016-12-20 01: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点睛之笔亲实在是高
回 8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建墙位置不如做隔断 (2016-12-20 11: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支持隔断的做法,我感觉比墙通透、好设计。 没有必要做L拐,入户家具、进入小孩车子什么的太不方便了。和入室南墙平齐做个一字隔断就可以了
回 12楼(aegisz) 的帖子
aegisz:没有必要做L拐,入户家具、进入小孩车子什么的太不方便了。和入室南墙平齐做个一字隔断就可以了 (2016-12-21 22: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图1那种吗?
想了一下,做L型隔断感觉客厅被隔小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