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 发表于 2016-12-23 11:32:01

回 9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已经装修完了,还能装么? (2016-12-23 1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有空间,有预留的电源,水路可以改造,可以装的,具体的需要商家现场看一下,或给商家拍些照片看看。

狐狸仙人 发表于 2016-12-23 11:46:41

回 9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已经装修完了,还能装么? (2016-12-23 1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买个小米台下式的纯水机就行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23 13:25:41

回 10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如果有空间,有预留的电源,水路可以改造,可以装的,具体的需要商家现场看一下,或给商家拍些照片看看。
 (2016-12-23 11: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好的,咱们老装吧有软水机么?之前没考虑这些问题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23 13:26:02

回 11楼(狐狸仙人) 的帖子

狐狸仙人:你买个小米台下式的纯水机就行 (2016-12-23 11: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直接接在龙头下边是吧

暴雪 发表于 2016-12-26 09:31:12

回 1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哦好的,咱们老装吧有软水机么?之前没考虑这些问题 (2016-12-23 13: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的,水处理商家都有的。3M、怡口、金利源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26 10:17:51

回 1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有的,水处理商家都有的。3M、怡口、金利源 (2016-12-26 09: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好的,我去了解了解,像我这样已经竣工的,就没法在全屋最初段装软水了吧?只能个别水龙头安装了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各位大神软水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