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已经装修完了,还能装么? (2016-12-23 1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有空间,有预留的电源,水路可以改造,可以装的,具体的需要商家现场看一下,或给商家拍些照片看看。
回 9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已经装修完了,还能装么? (2016-12-23 1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买个小米台下式的纯水机就行
回 10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如果有空间,有预留的电源,水路可以改造,可以装的,具体的需要商家现场看一下,或给商家拍些照片看看。(2016-12-23 11: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好的,咱们老装吧有软水机么?之前没考虑这些问题
回 11楼(狐狸仙人) 的帖子
狐狸仙人:你买个小米台下式的纯水机就行 (2016-12-23 11: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直接接在龙头下边是吧
回 1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哦好的,咱们老装吧有软水机么?之前没考虑这些问题 (2016-12-23 13: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的,水处理商家都有的。3M、怡口、金利源
回 1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有的,水处理商家都有的。3M、怡口、金利源 (2016-12-26 09: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好的,我去了解了解,像我这样已经竣工的,就没法在全屋最初段装软水了吧?只能个别水龙头安装了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