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西红门工商所的工作人员。
回 10楼(sbljzwhk) 的帖子
sbljzwhk:经过12315投诉和工商所调查,这家公司赶紧改口了,但是还是要扣我500块,签于费心费力不想再折腾,本人就当花钱买个教训了。大家也一定要注意这家公司,交钱之前很热情,交完钱完全变了,想退钱一大堆的借口。。。多亏了西红门工商所的工作人员。 (2016-12-28 22: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还给他留五百?! 看完帖子心里凉凉的,怎么装修水这么深。。。监理我是信不过了 这么不注重自己声誉,还是刚开业 广而告之
回 14楼(51151) 的帖子
51151:广而告之 (2018-03-15 15: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奔走相告
回 12楼(shiming1318) 的帖子
shiming1318:看完帖子心里凉凉的,怎么装修水这么深。。。监理我是信不过了 (2018-03-14 13: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为什么不相信监理呢? 学习了.. 刷卡费用不了500这样的流氓公司不应该给他们
太气人了
315应该曝光这样的黑心商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