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jzwhk 发表于 2016-12-28 22:35:00

经过12315投诉和工商所调查,这家公司赶紧改口了,但是还是要扣我500块,签于费心费力不想再折腾,本人就当花钱买个教训了。大家也一定要注意这家公司,交钱之前很热情,交完钱完全变了,想退钱一大堆的借口。。。
多亏了西红门工商所的工作人员。

艾狸狸 发表于 2016-12-29 09:13:07

回 10楼(sbljzwhk) 的帖子

sbljzwhk:经过12315投诉和工商所调查,这家公司赶紧改口了,但是还是要扣我500块,签于费心费力不想再折腾,本人就当花钱买个教训了。大家也一定要注意这家公司,交钱之前很热情,交完钱完全变了,想退钱一大堆的借口。。。
多亏了西红门工商所的工作人员。 (2016-12-28 22: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还给他留五百?!

shiming1318 发表于 2018-3-14 13:58:48

看完帖子心里凉凉的,怎么装修水这么深。。。监理我是信不过了

月亮是我折弯 发表于 2018-3-14 14:09:32

这么不注重自己声誉,还是刚开业

51151 发表于 2018-3-15 15:27:35

广而告之

月亮是我折弯 发表于 2018-3-15 15:28:14

回 14楼(51151) 的帖子

51151:广而告之 (2018-03-15 15: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奔走相告

ab5610 发表于 2018-3-16 10:04:40

回 12楼(shiming1318) 的帖子

shiming1318:看完帖子心里凉凉的,怎么装修水这么深。。。监理我是信不过了 (2018-03-14 13: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不相信监理呢?

如意娘 发表于 2018-3-17 09:32:58

学习了..

落雪无痕 发表于 2018-3-17 16:53:22

刷卡费用不了500这样的流氓公司不应该给他们
太气人了

315应该曝光这样的黑心商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被装修公司欺骗了怎么办?免费设计变成了设计费每平米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