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zhengbh) 的帖子
zhengbh:你家啥时候能去参观参观? (2016-12-27 14: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在我家附近住吗
如果住在附近的话我们回去的时候可以联系你过来看的
因为平时的话我们不住在这 还在散味儿阶段
回 10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你在我家附近住吗如果住在附近的话我们回去的时候可以联系你过来看的
因为平时的话我们不住在这 还在散味儿阶段 (2016-12-27 15: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离得还比较远,如果哪个周末你计划回去,能否提前告知我,我去参观学习一下:)一直在期待你的毕业照呢,好像还没上?
回 10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你在我家附近住吗如果住在附近的话我们回去的时候可以联系你过来看的
因为平时的话我们不住在这 还在散味儿阶段 (2016-12-27 15: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私信给你我的电话,但是系统说我消息数已满,发不了:(
回 12楼(zhengbh) 的帖子
zhengbh:想私信给你我的电话,但是系统说我消息数已满,发不了:( (2016-12-27 16: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 还没发呢 因为我还有点零碎没装。。。。。
特别能拖着
而且暂时没打算入住 就没入那么多生活用品
没布置起来 所以毕业照就不太好发~~ 贵的离谱了,至少贵了1倍以上。 真敢报
内容来自[手机版]
回 7楼(ywdw9510) 的帖子
ywdw9510:我的单价一样,套内76平,工长因为横平竖直的绕线,给打了个9折,用了1w1 (2016-12-27 14: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越来越觉得贵,我套内才53呀 改成这个样子,当时看单价也觉得还凑合,最后就成这样了 真不是一般的贵啊!线怎么走的?复尺的时候跟着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