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0614 发表于 2016-12-27 15:25:32

回 8楼(zhengbh) 的帖子

zhengbh:你家啥时候能去参观参观? (2016-12-27 14: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我家附近住吗
如果住在附近的话我们回去的时候可以联系你过来看的
因为平时的话我们不住在这 还在散味儿阶段

zhengbh 发表于 2016-12-27 16:10:32

回 10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你在我家附近住吗
如果住在附近的话我们回去的时候可以联系你过来看的
因为平时的话我们不住在这 还在散味儿阶段 (2016-12-27 15: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离得还比较远,如果哪个周末你计划回去,能否提前告知我,我去参观学习一下:)一直在期待你的毕业照呢,好像还没上?

zhengbh 发表于 2016-12-27 16:11:42

回 10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你在我家附近住吗
如果住在附近的话我们回去的时候可以联系你过来看的
因为平时的话我们不住在这 还在散味儿阶段 (2016-12-27 15: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私信给你我的电话,但是系统说我消息数已满,发不了:(

joyce0614 发表于 2016-12-27 16:29:32

回 12楼(zhengbh) 的帖子

zhengbh:想私信给你我的电话,但是系统说我消息数已满,发不了:( (2016-12-27 16: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 还没发呢 因为我还有点零碎没装。。。。。
特别能拖着
而且暂时没打算入住 就没入那么多生活用品
没布置起来 所以毕业照就不太好发~~

生生不息 发表于 2016-12-27 21:05:07

贵的离谱了,至少贵了1倍以上。

一得 发表于 2016-12-27 22:36:06

真敢报

内容来自[手机版]

grape 发表于 2016-12-29 23:20:05

回 7楼(ywdw9510) 的帖子

ywdw9510:我的单价一样,套内76平,工长因为横平竖直的绕线,给打了个9折,用了1w1 (2016-12-27 14: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越来越觉得贵,我套内才53呀 改成这个样子,当时看单价也觉得还凑合,最后就成这样了

qsworm 发表于 2016-12-30 22:12:40

真不是一般的贵啊!线怎么走的?复尺的时候跟着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的水电改造怎么那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