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brian 发表于 2016-12-28 13:42:57

回 9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行动派!提供方案供选择!挂钩6个,基本够了。其他功能也强大


 (2016-12-27 22: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好~不过挂衣服的下面的几个隔板可以放啥。。。

wzylyp 发表于 2016-12-28 14:09:22

回 10楼(bryanbrian) 的帖子

bryanbrian:这个好~不过挂衣服的下面的几个隔板可以放啥。。。 (2016-12-28 13: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鞋子啥的

wzylyp 发表于 2016-12-28 14:09:53

最下边的两个抽屉是换鞋凳

lh7410 发表于 2016-12-29 13:52:50

玄关的作用就是承外接内,进出门的转换。衣物,鞋,包,帽,伞,钥匙,物品处理工具(笔,剪刀等)等都应设计在此摆放。出门镜也是必须的。其次考虑的风水,装饰。储物空间要大的一些。
可惜,老房子的玄关非常小,设计上要花心思。

bryanbrian 发表于 2016-12-29 14:19:45

回 13楼(lh7410) 的帖子

lh7410:玄关的作用就是承外接内,进出门的转换。衣物,鞋,包,帽,伞,钥匙,物品处理工具(笔,剪刀等)等都应设计在此摆放。出门镜也是必须的。其次考虑的风水,装饰。储物空间要大的一些。
可惜,老房子的玄关非常小,设计上要花心思。 (2016-12-29 13: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过真心不喜欢摆一个出门镜。。除非藏在柜体里。。露在外面的镜子不舒服。。。

文小疯 发表于 2016-12-29 16:49:39

你这哪叫洁癖 我觉得把鞋柜放在大门口外面的才叫洁癖加心大 想起前几天新闻上一个老头专门去小区里偷放在外面的鞋子我就想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一种洁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