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时隔两年多,吐槽一下依品木门
pinkfox
发表于 2016-12-30 20:15:04
回 9楼(狐狸仙人) 的帖子
狐狸仙人:贴皮门我觉得也就这样了
(2016-12-27 19: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贴皮的门颜色都刷不匀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时隔两年多,吐槽一下依品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