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eyoo 发表于 2016-12-29 00:44:00

前几天去看过,发现多层实木比原木地板还贵。。。。。。

keesshoh 发表于 2016-12-29 10:30:32

回 10楼(lweyoo) 的帖子

lweyoo:前几天去看过,发现多层实木比原木地板还贵。。。。。。 (2016-12-29 00: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严重同意。。。好的出口欧美的三层实木复合好贵。。。
愉快地选了全实木的。。。

狐狸仙人 发表于 2016-12-29 10:33:40

还是卢森爱格的强化木吧,帝都这实木,不太适合全实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