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教
lweyoo
发表于 2016-12-29 00:44:00
前几天去看过,发现多层实木比原木地板还贵。。。。。。
keesshoh
发表于 2016-12-29 10:30:32
回 10楼(lweyoo) 的帖子
lweyoo:前几天去看过,发现多层实木比原木地板还贵。。。。。。 (2016-12-29 00: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严重同意。。。好的出口欧美的三层实木复合好贵。。。
愉快地选了全实木的。。。
狐狸仙人
发表于 2016-12-29 10:33:40
还是卢森爱格的强化木吧,帝都这实木,不太适合全实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