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2-30 13:06:08

回 9楼(srz111) 的帖子

srz111:北京的房子已经不是给工薪阶层留着的。我们单位是中字头的单位,工资水平应该在北京算中上,不过新来的同事,如果靠自己,基本上不可能买北京的房子了。付的起首付,也供不起月供。双职工都不成 (2016-12-30 1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是,首付东拼西凑够了,小年轻也面临结婚生子高额的房贷确实压力非常大。

bryanbrian 发表于 2016-12-30 14:39:38

回 9楼(srz111) 的帖子

srz111:北京的房子已经不是给工薪阶层留着的。我们单位是中字头的单位,工资水平应该在北京算中上,不过新来的同事,如果靠自己,基本上不可能买北京的房子了。付的起首付,也供不起月供。双职工都不成 (2016-12-30 1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职工。。就不要考虑买房了吧。。日本美国购房年龄第一套基本都35岁往后了~只能说国内只是朝着大部分国家的情况发展~没办法~哎~所以出生在哪里很重要~北京土著同学。。不用工作月入接近3W.。。。还不算房子增值的部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代市长蔡奇:确保明年房价环比不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