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srz111) 的帖子
srz111:北京的房子已经不是给工薪阶层留着的。我们单位是中字头的单位,工资水平应该在北京算中上,不过新来的同事,如果靠自己,基本上不可能买北京的房子了。付的起首付,也供不起月供。双职工都不成 (2016-12-30 1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是,首付东拼西凑够了,小年轻也面临结婚生子高额的房贷确实压力非常大。
回 9楼(srz111) 的帖子
srz111:北京的房子已经不是给工薪阶层留着的。我们单位是中字头的单位,工资水平应该在北京算中上,不过新来的同事,如果靠自己,基本上不可能买北京的房子了。付的起首付,也供不起月供。双职工都不成 (2016-12-30 1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新职工。。就不要考虑买房了吧。。日本美国购房年龄第一套基本都35岁往后了~只能说国内只是朝着大部分国家的情况发展~没办法~哎~所以出生在哪里很重要~北京土著同学。。不用工作月入接近3W.。。。还不算房子增值的部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