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srz111) 的帖子
srz111:吧友需要更多的竞争,更好的服务 (2016-12-30 11: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们将会以最好的服务态度,最优质的产品带给大家,让大家买的放心,用的安心。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回 11楼(欧睿宇邦橱柜客服) 的帖子
欧睿宇邦橱柜客服:我们将会以最好的服务态度,最优质的产品带给大家,让大家买的放心,用的安心。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2016-12-30 13: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家吊柜的吊码是单收费项目吗 好像吊柜做的很少,能给出具体计价方案吗?
回 12楼(夜夜夜夜思) 的帖子
夜夜夜夜思:你家吊柜的吊码是单收费项目吗 (2016-12-30 17: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好:我们家的吊码是不收费用的,如需了解详情请小窗,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做详细的介绍。
回 13楼(zouyh2015) 的帖子
zouyh2015:好像吊柜做的很少,能给出具体计价方案吗? (2016-12-30 21: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好:请您小窗一个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电话,跟您进行沟通方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