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bear1959 发表于 2017-1-14 11:23:50

回复29楼(pipi)的评论

卖架子的厂家也提供搁板,但他们配套的板材是广东产的人造板,且要收运费。所以搁板在本地找一家企业做是首选。不过胡老板的板子比广东的贵近千元。

oldbear1959 发表于 2017-1-19 10:35:44

统一回复:架子1500多+运费139+板子2800,我家衣帽间大小为:1.5米*2.8米。架子TB上搜喜慕勒即可,板子去大帆小原的列表中查找胡老板的电话。

wbwsnb 发表于 2017-1-19 14:47:32

您这衣帽间格局设计的有失专业水准,这个我认为只是个储物柜。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7-1-20 09:51:24

请问这个的承重如何?
从照片里看它和墙面及地面连接的地方似乎比较薄弱呢~~~~

艾狸狸 发表于 2017-1-20 11:02:20

胡老板可以单独定隔板哦?

oldbear1959 发表于 2017-1-21 21:18:38

回复33楼(zhangcloud)的评论

隔板与架子的连接件很牢固,板子上放储物箱或衣被没问题。

oldbear1959 发表于 2017-1-21 21:24:24

回复34楼(艾狸狸)的评论

我是同时订了胡老板的书柜和阳台柜,不知单订板子送不送。

jerrychen105 发表于 2017-4-11 21:30:48

感觉不结实,容易放不平。

学区之痛 发表于 2017-4-12 15:37:19

胡老板的网店或者手机联系方式能发一个吗?谢谢

oldbear1959 发表于 2017-6-7 10:08:37

回 38楼(学区之痛) 的帖子

学区之痛:胡老板的网店或者手机联系方式能发一个吗?谢谢 (2017-04-12 15: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胡老板的手机:18910353301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我家的衣帽间环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