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对色彩搭配不敏感,只好选大众色了, (2017-01-02 21: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今天在头条上看到一个外国的北欧风家装,厨房是纯白的,发给你参考哈~~
http://m.pstatp.com/group/6371381121645412609/?iid=6943141696&app=news_article&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
回 10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白橱柜,彩色砖也挺好的。家里舒服、温馨就好,不需要一水黑白灰。(2017-01-03 11: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我想要浅色的,LP大人也想要彩色的,逛了N多个样板间了,没有能达成一致的,只能继续努力了。
回 11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我今天在头条上看到一个外国的北欧风家装,厨房是纯白的,发给你参考哈~~http://m.pstatp.com/group/6371381121645412609/?iid=6943141696&app=news_article&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 .. (2017-01-04 22: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看来我的白色面包砖有希望了,赶紧收藏。
回 13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非常感谢。看来我的白色面包砖有希望了,赶紧收藏。 (2017-01-04 23: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之前也发货复古的小白砖,真是美。现在手机明天给你链接
回 14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我之前也发货复古的小白砖,真是美。现在手机明天给你链接(2017-01-04 23: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 14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我之前也发货复古的小白砖,真是美。现在手机明天给你链接(2017-01-04 23: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发的小白砖在这里在这里
http://bbs.glz.cn/read-htm-tid-38258-ds-1.html#tpc
回 16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你发的小白砖在这里在这里http://bbs.glz.cn/read-htm-tid-38258-ds-1.html#tpc (2017-01-05 00: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姐姐,昨天手机上的。我觉得这个就很百搭不俗气
另推荐一款你爱的小粉 大师,你家还没开始装修呀?看你在各大热帖里出没,还以为你已经脱出苦海啦
我家也打算用白色橱柜,精钢门板,就是那种平板亮面的效果。砖打算用白砖勾黑缝,地砖用水泥灰。因为我家在一层,厨房又小,还是希望看起来亮堂一些。
好好住上看到的美图,与大师共赏~另求东鹏面包砖型号,纯白的砖蛮难找,都好贵呀
回 18楼(柠檬新语1988) 的帖子
柠檬新语1988:大师,你家还没开始装修呀?看你在各大热帖里出没,还以为你已经脱出苦海啦我家也打算用白色橱柜,精钢门板,就是那种平板亮面的效果。砖打算用白砖勾黑缝,地砖用水泥灰。因为我家在一层,厨房又小,还是希望看起来亮堂一些。
....... (2017-01-06 15: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提供的照片。俗称“面包砖”的是东鹏“啡雨“,编号45258。原来说十一给钥匙,结果推到今年春节后了,只好在吧里天天晃悠了,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