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昕 发表于 2017-2-9 14:03:39

一楼防潮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地方?

4月份开始装修了,老破小86年的房,一楼,防潮比较关心。请吧里有经验的吧友回答下

清茶 发表于 2017-2-9 14:16:29

一楼防潮的问题比较常见,厨卫还好,做好防水措施,客厅卧室,铺设木地板尽可能用密封效果好的防潮垫,若是铺设地砖,尽可能购买防潮系列的瓷砖。

orcface 发表于 2017-2-9 14:42:53

你那房子所在的楼有地下室吗?有的话,不太需要注意。因为不是和土地直接接触。

柠檬新语1988 发表于 2017-2-9 14:54:30

同是一楼,坐等大家高见~目前看到的有建议全屋刷防水~

子昕 发表于 2017-2-9 14:56:12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一楼防潮的问题比较常见,厨卫还好,做好防水措施,客厅卧室,铺设木地板尽可能用密封效果好的防潮垫,若是铺设地砖,尽可能购买防潮系列的瓷砖。 (2017-02-09 14: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当时去看房感觉特别潮湿又没有地下室所以比较担心的。

子昕 发表于 2017-2-9 14:58:22

回 2楼(orcface) 的帖子

orcface:你那房子所在的楼有地下室吗?有的话,不太需要注意。因为不是和土地直接接触。 (2017-02-09 14: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小区没有地下室,看房的时候感觉通风也不是很好,所以防水问题我很关注了

子昕 发表于 2017-2-9 15:00:24

回 3楼(柠檬新语1988) 的帖子

柠檬新语1988:同是一楼,坐等大家高见~目前看到的有建议全屋刷防水~ (2017-02-09 14: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柠檬你家什么时候装啊?
防水没有做好装修住不了几年就各种问题

柠檬新语1988 发表于 2017-2-9 15:08:48

开工估计也要三月底四月啦~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2-9 15:53:12

回 7楼(柠檬新语1988) 的帖子

柠檬新语1988:开工估计也要三月底四月啦~ (2017-02-09 15: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跟子昕差不多时间施工呀

柠檬新语1988 发表于 2017-2-10 15:28:13

是的,现在房子还没办完手续。待我交了房量好详细尺寸,把户型图发到吧里,届时还请各位大神帮忙参谋参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楼防潮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