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防潮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地方?
4月份开始装修了,老破小86年的房,一楼,防潮比较关心。请吧里有经验的吧友回答下 一楼防潮的问题比较常见,厨卫还好,做好防水措施,客厅卧室,铺设木地板尽可能用密封效果好的防潮垫,若是铺设地砖,尽可能购买防潮系列的瓷砖。 你那房子所在的楼有地下室吗?有的话,不太需要注意。因为不是和土地直接接触。 同是一楼,坐等大家高见~目前看到的有建议全屋刷防水~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一楼防潮的问题比较常见,厨卫还好,做好防水措施,客厅卧室,铺设木地板尽可能用密封效果好的防潮垫,若是铺设地砖,尽可能购买防潮系列的瓷砖。 (2017-02-09 14: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因为当时去看房感觉特别潮湿又没有地下室所以比较担心的。
回 2楼(orcface) 的帖子
orcface:你那房子所在的楼有地下室吗?有的话,不太需要注意。因为不是和土地直接接触。 (2017-02-09 14: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老小区没有地下室,看房的时候感觉通风也不是很好,所以防水问题我很关注了
回 3楼(柠檬新语1988) 的帖子
柠檬新语1988:同是一楼,坐等大家高见~目前看到的有建议全屋刷防水~ (2017-02-09 14: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柠檬你家什么时候装啊?
防水没有做好装修住不了几年就各种问题 开工估计也要三月底四月啦~
回 7楼(柠檬新语1988) 的帖子
柠檬新语1988:开工估计也要三月底四月啦~ (2017-02-09 15: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跟子昕差不多时间施工呀 是的,现在房子还没办完手续。待我交了房量好详细尺寸,把户型图发到吧里,届时还请各位大神帮忙参谋参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