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中,最担心什么——隐蔽工程
如题 大多数水电是特别关注的 我觉得做好隔音挺重要回 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大多数水电是特别关注的 (2017-02-21 11: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还有防水啦~ 防水应该是最重要的吧,漏到楼下就有纠纷,麻烦 水电和防水一定要做好
回 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大多数水电是特别关注的 (2017-02-21 11: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回 2楼(lgl1299) 的帖子
lgl1299:我觉得做好隔音挺重要 (2017-02-21 11: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哇 您这个提得好,这个我忽略了
回 4楼(余松) 的帖子
余松:防水应该是最重要的吧,漏到楼下就有纠纷,麻烦 (2017-02-21 13: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还有别的吗?装修小白
回 5楼(yy123616) 的帖子
yy123616:水电和防水一定要做好 (2017-02-21 14: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的,这两项是重中之重啊,感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