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小子 发表于 2017-2-21 12:21:36

咨询一下中央空调的问题

原业主留下的约克中央空调(好像是水冷),四室两厅,用了10年了,现在重新装修,初步测试有2个出风口风量不是太大,其他正常,是拆掉换分体式空调呢,还是保留用几年呢,不打算换新的中央空调了,造价太高

大金中央空调客服 发表于 2017-2-21 12:43:19

您好,如果是已经使用10年的水机系统建议更换掉,水机系统噪音稍大和寿命较风冷多联机短一些,之前我们为好多开发商配置的约克重装或者更换为大金品牌,像您这样互相大约4万左右费用,我们可以为您免费设计测量,咨询1343663286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一下中央空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