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个 发表于 2017-2-22 13:33:50

新人请教各位前辈

打算把洗衣机放阳台,可是下水怎么处理,看网上说不能够走雨水管,那怎么办呢?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2-22 13:45:35

有的阳台没有下水口的,如果没有下水口阳台就没有办法放洗衣机了。

大雄 发表于 2017-2-22 13:54:54

从雨水管走不仅不环保 ,还可能破坏别人的居住环境。可以考虑从厨房或者卫生间引一个,前提是距离不要太远

黑大个 发表于 2017-2-22 14:21:01

谢谢各位,挨着厨房,引个下水有问题吗?

余松 发表于 2017-2-22 14:51:49

回 3楼(黑大个) 的帖子

黑大个:谢谢各位,挨着厨房,引个下水有问题吗? (2017-02-22 14: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下水要通畅,坡度调好即可

wzylyp 发表于 2017-2-22 22:11:01

坡度比较重要

醉蟋蟀 发表于 2017-2-22 22:16:20

室内排水有设计规范,查一下数据,很简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请教各位前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