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iaotu 发表于 2017-2-23 16:57:53

请问有吧友用过华爵防盗门吗??

请问有吧友用过华爵防盗门吗?锁芯是什么级别呢??质量怎么样呀?谢谢~

余松 发表于 2017-2-23 17:33:25

多对比,质量第一

victory 发表于 2017-2-23 17:55:02

防盗门主要注意锁、厚度、焊接工艺、还有服务,什么牌子也要多考察。

qigang1214 发表于 2017-2-26 19:30:54

我家用的就是,号称王力高端品牌。感觉还可以吧

姑奶奶 发表于 2017-2-26 20:22:31

华爵防盗门价位在多少?

qigang1214 发表于 2017-2-27 16:03:42

回 4楼(姑奶奶) 的帖子

姑奶奶:华爵防盗门价位在多少? (2017-02-26 20: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000多吧,不便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吧友用过华爵防盗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