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羊羊羊 发表于 2017-2-24 13:50:52

回 2楼(jyoungl) 的帖子

jyoungl:是原图么? (2017-02-24 11: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个方案

羊羊羊羊羊 发表于 2017-2-24 13:51:15

回 9楼(柳絮满天飞) 的帖子

柳絮满天飞:大胆一些,将厨房和次卧的墙打掉,做成开放厨房及客厅一体,原客厅当卧室 (2017-02-24 13: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方案也可以

jyoungl 发表于 2017-2-24 14:08:22

回 9楼(柳絮满天飞) 的帖子

柳絮满天飞:大胆一些,将厨房和次卧的墙打掉,做成开放厨房及客厅一体,原客厅当卧室 (2017-02-24 13: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主意不错,可以考虑考虑

琳丫 发表于 2017-6-3 17:38:40

回复9楼(柳絮满天飞)的评论

简直跟我们的房子一样,唯一不同是我们的卫生间在你的次卧和客厅之间。所以房间都是窄窄的,特别纠结,但是舍不得打掉

coolin 发表于 2017-6-5 11:45:47

之前吧里讲座说过,可以在入户门后面贴“福字”可以规避的

只剩一张纸 发表于 2017-6-5 16:57:28

方案一的改法,卧室门一般都内开,还比较合适的

只剩一张纸 发表于 2017-6-5 16:59:11

和我家户型也很像,感觉是一个年代的房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次卧门正对着入户门是不好吗?求大神看看我这怎么改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