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ydodo 发表于 2017-2-27 18:04:05

求问玻璃打洞问题

想装新风,可惜物业不允许在外墙打洞,看来新风孔只能打在窗户的玻璃上了,求问各位前辈在玻璃上打洞穿管的话会不会影响玻璃的密封、隔音和保温效果?

刘畅 发表于 2017-2-27 18:07:53

如果在玻璃上面打洞需要在工厂打好再安装玻璃,不然没有办法打。

orcface 发表于 2017-2-27 18:07:54

现在不是有种窗式的新风,是否会更好看一些

余松 发表于 2017-2-27 18:14:00

回 2楼(orcface) 的帖子

orcface:现在不是有种窗式的新风,是否会更好看一些 (2017-02-27 18: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窗机的是以房间作为设计单元的,机体在室内不说,还有噪音

大雄 发表于 2017-2-27 18:20:32

什么样式的窗户?如果是双层中空玻璃,看看能不能做成点式中空的那种,俩片玻璃空中夹带铝圈 ,铝圈用胶密封,只要质量没问题,对玻璃本身没影响

caseydodo 发表于 2017-2-27 18:35:30

回 4楼(大雄) 的帖子

大雄:什么样式的窗户?如果是双层中空玻璃,看看能不能做成点式中空的那种,俩片玻璃空中夹带铝圈 ,铝圈用胶密封,只要质量没问题,对玻璃本身没影响  (2017-02-27 18: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学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问玻璃打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