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jia 发表于 2017-3-3 23:09:19

【表扬贴】水电改首战告捷,感谢伟星杨设计与90后沈乐团队~!

从大学到工作一直住学校宿舍、单位宿舍的我和董先生,踏上了懵懵懂懂的装修之旅。
老旧小两居装修,水电改是我俩最为关注的~选择了吧里的水电改升级活动,伟星的杨设计来测量时给我们提供了许多专业的建议,而且经验老道,我们的需求稍微一说就能明白,晚上六点半来测量,很快就出了图纸~ 也要为杨设计的专业点个赞。
伟星进场后是几个年轻的小伙,队长沈乐是个帅小伙,聪明又老道,交流起来一点也不费劲。白天施工的时候会实时更新图片到装修的微信群里面,团队做活也很快。第四天的下午四点已经完全收工,结算的时候测量也很精准,不会多要。搭窝的监理验收时也都合格,在沈工走了之后我和董先生还特意问监理帅哥是否有不便当面讲的话,监理也说确实不错,挺规范,而且走线基本上都是取最近的距离,没有绕道和多算~结算的时候楼下的阿姨还过来看,也想改水电,也立马要了沈工的电话要请他来施工~
特别表扬一下伟星经验丰富的杨设计,以及年轻但业务规范老练的沈乐团队~ 加油↖(^ω^)↗
也感谢期间辛妮管家和文文管家的协调,以及劳模周海工长的热心建议~ 希望在后续周工的带领下顺利完成装修大计~~!

清茶 发表于 2017-3-3 23:26:40

线槽开的很直溜啊,破坏性也很小。

wzylyp 发表于 2017-3-4 09:02:28

看着不错,手艺很好!准备也用伟星!怎么交订?

伟星水电地暖客服 发表于 2017-3-4 10:26:03

感谢您对我们的认可,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arriejia 发表于 2017-3-4 21:03:12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线槽开的很直溜啊,破坏性也很小。 (2017-03-03 23: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啊~ 老房老墙的整这样,真的很不错~

carriejia 发表于 2017-3-4 21:04:59

回 2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看着不错,手艺很好!准备也用伟星!怎么交订? (2017-03-04 09: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找吧里的工长施工的~ 现在有个水电升级的活动,给吧里交500定金就可以用透明施工报价单的价格升级伟星的服务撒~ 具体的流程可以咨询下吧里装修管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表扬贴】水电改首战告捷,感谢伟星杨设计与90后沈乐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