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r 发表于 2017-10-21 17:27:55

水吧或者酒吧,谁有经验?

trader 发表于 2017-10-22 11:14:59

顶上去,有谁做过水吧台?

trader 发表于 2017-10-23 09:14:15

没人..........继续顶

trader 发表于 2017-10-24 14:52:51

这就尴尬了.........................

trader 发表于 2017-10-25 13:50:15

每日一顶

trader 发表于 2018-5-4 09:50:21

封上了,下次上图。

清茶 发表于 2018-5-4 09:54:32

回 11楼(trader) 的帖子

trader:顶上去,有谁做过水吧台? (2017-10-22 11: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吧台不过时,现在装修还是普遍会选用吧台,不仅不占用面积,而且实用性还不错。

trader 发表于 2018-5-7 09:25:58

回 16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吧台不过时,现在装修还是普遍会选用吧台,不仅不占用面积,而且实用性还不错。 (2018-05-04 09: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准备做个水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挑空留不留?不留怎么处理更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