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表扬伟星水电童乐设计师、张学松施工团队
新家的水电阶段终于完成了,不得不说伟星的水电真是给我很大的惊喜和感动。本来听说水电是大坑,改造之前各种恶补咨询,就怕万一哪里没改好没留够将来留下遗憾,没想到好的设计师+好的施工团队成就了一次愉快完美的水电改造过程。来设计的是伟星的童乐设计师,楼主在装修日记里也说过,交底的过程特别顺利,感觉童设计非常专业,人也随和热情,不仅很耐心的解答我们的各种疑问,还给我们提了很多省钱的建议,设计方案也出的快,从测量到开始施工只等了一个周末。后来楼主在吧里一查,原来童设计有这么多好评帖,没想到这么幸运赶上好的设计师了,省了不少心。
施工是由伟星的张学松师傅带着两位小师傅完成的,一共做了3天,感觉效率还是很高哒~~第一天施工老公负责去交底,回来就对几位师傅称赞有加,夸他们讲的专业懂得多,第一天配备的人手也足,几个人各司其职,一点时间都不耽误。晚上的时候我不放心,提出要去工地看一下(毕竟是水电的定位阶段),张师傅主动说可以等到我下班过去,于是紧赶慢赶到了也六点多了。一进门看到张师傅他们还在忙里忙外的等我,一天下来槽都开好了,水路也做了一大半,张师傅又从头到尾的把水路和电路的设计和走向给我讲了一遍,丝毫没有着急要收工的意思。等一切都搞定了天都黑了,张师傅他们才收工。第二天改水路的时候因为需要停水关阀门,张师傅帮着我们和物业还有楼下的邻居各种周旋,最终还是没有停成(这也使得后来发生的事情让我充满感动),于是张师傅他们就把其他的活都弄好了,等着物业给停水再把管道改了。但是因为一楼的邻居太不好说话了,不同意我们进屋关阀门,周旋来周旋去最终和物业商量第三天半夜停十分钟水让张师傅改,和张师傅一说他也欣然同意了,大半夜十一点带着小伙伴来我们家给我改水管,手艺特别好,连放水带焊接不到十分钟搞定,还特别细心的提醒我们走的时候要记得关水关电,感动爆棚有木有~~第三天白天张师傅干了收尾的活,下午来了伟星的监理检测水管,搭窝的监理检查水电改造情况,两位监理都夸张师傅这活儿干的漂亮,监理说管道都是走最短,没有小于90度的拐弯,将来换线什么的也很方便~~就这样又忙活了一整天。
整体感觉伟星改的水电还是很专业的,感觉服务也跟得上,经常会有客服回访什么的,水电这一块很满意。地暖也定了伟星家的,周五开始施工,期待着地暖也能高质量的顺利完成~~
比我家走的好多了
回 1楼(sinke) 的帖子
sinke:比我家走的好多了 (2017-03-09 09: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家也是伟星做的吗??其实我也不是很懂,所以一直很担心线路走不好,直到昨天两个监理都点头了,我这个心才放下~~ 你家自来水入户没有闸门么?
全楼一个总闸门?
回 3楼(moteheart) 的帖子
moteheart:你家自来水入户没有闸门么?全楼一个总闸门? (2017-03-09 09: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入户闸门哈,但是这次换的是入户闸门之前的那段水管,需要关掉总阀门~~ 伟星售后与施工都不错。
回 5楼(子昕) 的帖子
子昕:伟星售后与施工都不错。 (2017-03-09 10: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 是的 水电改造深得我心~~ 求问LZ家建筑面积及伟星最终整体价格,如有不便可小窗,谢谢。
回 2楼(mixiaotu) 的帖子
mixiaotu:您家也是伟星做的吗??其实我也不是很懂,所以一直很担心线路走不好,直到昨天两个监理都点头了,我这个心才放下~~ (2017-03-09 09: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不是,有点后悔了,父母有时间去哪里看看,都不懂... 请问,通过什么途径找的伟星水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