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厨房水槽边框离墙最少要多少距离?
橱柜是60的宽度,选了个48宽度的水盆,设计说用不了,因为两边留的距离太窄怕台面会断裂;后来听出我实在喜欢这款水盆又说可以用…………请问到底能不能用48的水盆啊? 用肯定能用的,主要怕你的台面处理不好回 1楼(余松) 的帖子
余松:用肯定能用的,主要怕你的台面处理不好(2017-03-17 12: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台面处理不好”指的是什么? 台面边太窄了吧
回 3楼(yang1988) 的帖子
yang1988:台面边太窄了吧 (2017-03-17 12: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设计开始是这么说的……后来又说行,所以我晕了,上这里来找答案
回 2楼(phoenix103) 的帖子
phoenix103:请问“台面处理不好”指的是什么? (2017-03-17 12: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厨房水槽尺寸一般是根据橱柜台面尺寸来决定的,水槽的合理宽度是在430~480mm,太大的话台面边太窄了
回 5楼(余松) 的帖子
余松: 厨房水槽尺寸一般是根据橱柜台面尺寸来决定的,水槽的合理宽度是在430~480mm,太大的话台面边太窄了 (2017-03-17 13: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嗯,谢谢。那这么说,台面60柜体58,是可以用48的水槽的吧?台面留5公分的框应该不会坏吧? 完全可以不用担心。我家现在这个一边才4CM用了7.8年了也没事。 楼主这个问题不用担心,台面如果600的话,水盆台沿是480加上门板的30,还有90的空隙,二遍留45就看他家的台面的质量了, 如果质量好的话,完全不用担心,您说的水盆台沿是内镶嵌尺寸吗?这个很重要~
回 8楼(tingting89) 的帖子
tingting89:楼主这个问题不用担心,台面如果600的话,水盆台沿是480加上门板的30,还有90的空隙,二遍留45就看他家的台面的质量了, 如果质量好的话,完全不用担心,您说的水盆台沿是内镶嵌尺寸吗?这个很重要~ (2017-03-17 13: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太详细了!水盆是在京东上看的,写着580*480*200,我想应该是指外沿尺寸吧?不知是不是您说的那个意思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