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侠橱房问题
请教各位大侠橱房问题看了大家对房屋装修已有很多经验,我也准备开始装修,在这请教各位一下关于装修橱房的问题:
1、整体橱柜台面1.5厚和2.0厚的区别大吗?
2、橱柜里有必要装锅碗篮这些吗,这个实用吗?
3、热水器大家都买的什么牌子的呀?
暂时就这些了,有需要问的再来问问大家,先谢谢各位高手了哈!
通常标板是1.5CM相对来说存货多,性价比比2.0CM的要高。更厚的相对来说加工周期会长一些,当然硬度耐用方面同等质量产品更厚的更耐用一些。
根据房屋的情况和个人的使用习惯来定
热水器可以了解吧里的林内、美的http://shop.glz.cn/?kw=%E7%83%AD%E6%B0%B4%E5%99%A8 http://shop.glz.cn/?kw=%E7%BE%8E%E7%9A%84
回 1楼(大雄) 的帖子
大雄:通常标板是1.5CM相对来说存货多,性价比比2.0CM的要高。更厚的相对来说加工周期会长一些,当然硬度耐用方面同等质量产品更厚的更耐用一些。根据房屋的情况和个人的使用习惯来定
热水器可以了解吧里的林内、美的http://shop.glz.cn/?kw=%E7%83%AD%E6%B0%B4%E5%99%A8 .. (2017-03-28 11: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好可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