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白 发表于 2017-3-28 11:46:55

请教各位大侠橱房问题

请教各位大侠橱房问题
看了大家对房屋装修已有很多经验,我也准备开始装修,在这请教各位一下关于装修橱房的问题:
1、整体橱柜台面1.5厚和2.0厚的区别大吗?
2、橱柜里有必要装锅碗篮这些吗,这个实用吗?
3、热水器大家都买的什么牌子的呀?
暂时就这些了,有需要问的再来问问大家,先谢谢各位高手了哈!



大雄 发表于 2017-3-28 11:57:54

通常标板是1.5CM相对来说存货多,性价比比2.0CM的要高。更厚的相对来说加工周期会长一些,当然硬度耐用方面同等质量产品更厚的更耐用一些。

根据房屋的情况和个人的使用习惯来定

热水器可以了解吧里的林内、美的http://shop.glz.cn/?kw=%E7%83%AD%E6%B0%B4%E5%99%A8    http://shop.glz.cn/?kw=%E7%BE%8E%E7%9A%84

流浪猫猫 发表于 2017-3-28 14:49:00

回 1楼(大雄) 的帖子

大雄:通常标板是1.5CM相对来说存货多,性价比比2.0CM的要高。更厚的相对来说加工周期会长一些,当然硬度耐用方面同等质量产品更厚的更耐用一些。

根据房屋的情况和个人的使用习惯来定

热水器可以了解吧里的林内、美的http://shop.glz.cn/?kw=%E7%83%AD%E6%B0%B4%E5%99%A8   .. (2017-03-28 11: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好可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各位大侠橱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