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施工中,上图
水电已走完 ,下一步就是铺砖。麻烦大神也给我家看看。上图 @老庄 这是阳台要做洗手盆吗?回 3楼(youokok) 的帖子
准备做一个洗衣池,类似这样的,既可以手洗,也可以洗衣机洗。 水电大体来说改造的还是很规范的,局部强弱电做一下屏蔽保护即可。回 4楼(云海琴缘) 的帖子
云海琴缘:准备做一个洗衣池,类似这样的,既可以手洗,也可以洗衣机洗。(2017-03-31 11: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不错啊,早知道我也这么做了
回 4楼(云海琴缘) 的帖子
云海琴缘:准备做一个洗衣池,类似这样的,既可以手洗,也可以洗衣机洗。(2017-03-31 11: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洗衣机下水往哪流
回 7楼(sylar8612) 的帖子
sylar8612:洗衣机下水往哪流 (2017-08-02 10: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下水在后面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