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琴缘 发表于 2017-3-31 11:22:55

水电施工中,上图

水电已走完 ,下一步就是铺砖。麻烦大神也给我家看看。上图

云海琴缘 发表于 2017-3-31 11:24:21

云海琴缘 发表于 2017-3-31 11:30:24

@老庄

youokok 发表于 2017-3-31 11:32:29

这是阳台要做洗手盆吗?

云海琴缘 发表于 2017-3-31 11:36:50

回 3楼(youokok) 的帖子

准备做一个洗衣池,类似这样的,既可以手洗,也可以洗衣机洗。

清茶 发表于 2017-3-31 11:37:40

水电大体来说改造的还是很规范的,局部强弱电做一下屏蔽保护即可。

大雷 发表于 2017-4-1 15:10:35

回 4楼(云海琴缘) 的帖子

云海琴缘:准备做一个洗衣池,类似这样的,既可以手洗,也可以洗衣机洗。
 (2017-03-31 11: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不错啊,早知道我也这么做了

sylar8612 发表于 2017-8-2 10:01:45

回 4楼(云海琴缘) 的帖子

云海琴缘:准备做一个洗衣池,类似这样的,既可以手洗,也可以洗衣机洗。
 (2017-03-31 11: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洗衣机下水往哪流

云海琴缘 发表于 2018-3-7 14:39:41

回 7楼(sylar8612) 的帖子

sylar8612:洗衣机下水往哪流 (2017-08-02 10: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水在后面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电施工中,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