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oujlh 发表于 2017-3-31 17:42:11

求教!二手房只刷腻子粉不刷乳胶漆可以吗

年前买的二手房,准备要孩子,所以不打算大装修,墙面有点脏,想问一下懂的人,直接在现有墙上刮腻子粉,不刷乳胶漆可以吗?谢谢

蓝色奔跑 发表于 2017-3-31 17:50:29

漆还是要刷的,不过现在漆都比较环保啦

流行蝶剑 发表于 2017-3-31 17:51:45

刷漆买好些的,净味的几乎没有味道,再开一两天窗户就好了

一香 发表于 2017-3-31 17:52:46

当然不可以哦

yatoujlh 发表于 2017-3-31 17:53:02

回 1楼(蓝色奔跑) 的帖子

蓝色奔跑:漆还是要刷的,不过现在漆都比较环保啦 (2017-03-31 17: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刷漆有甲醛吧

清茶 发表于 2017-3-31 17:56:00

墙面脏,肯定是需要打磨干净的,打磨之后墙面失去了保护膜(漆),就很容易一摸掉白,所以还是需要涂刷墙漆的。现在的墙漆基本上都是水性漆,问道很小,而且环保性高。刷完漆后多多透透气就可以了,不用太担心。

yatoujlh 发表于 2017-3-31 18:04:47

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墙面脏,肯定是需要打磨干净的,打磨之后墙面失去了保护膜(漆),就很容易一摸掉白,所以还是需要涂刷墙漆的。现在的墙漆基本上都是水性漆,问道很小,而且环保性高。刷完漆后多多透透气就可以了,不用太担心。 (2017-03-31 17: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有没有墙漆可以推荐的吗??

清茶 发表于 2017-3-31 18:07:56

回 6楼(yatoujlh) 的帖子

yatoujlh:版主有没有墙漆可以推荐的吗?? (2017-03-31 18: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墙漆可以看看芬琳、都芳,相对价格也不会很高,后期高老庄会在天津举办团购活动,会有价格优惠哦~

yatoujlh 发表于 2017-3-31 18:13:04

回 7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墙漆可以看看芬琳、都芳,相对价格也不会很高,后期高老庄会在天津举办团购活动,会有价格优惠哦~ (2017-03-31 18: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好了,期待期待~

闭月羞花 发表于 2018-1-14 21:45:20

需要拿砂纸打磨一下之后刷涂料。都芳的环保漆可以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二手房只刷腻子粉不刷乳胶漆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