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二手房只刷腻子粉不刷乳胶漆可以吗
年前买的二手房,准备要孩子,所以不打算大装修,墙面有点脏,想问一下懂的人,直接在现有墙上刮腻子粉,不刷乳胶漆可以吗?谢谢 漆还是要刷的,不过现在漆都比较环保啦 刷漆买好些的,净味的几乎没有味道,再开一两天窗户就好了 当然不可以哦回 1楼(蓝色奔跑) 的帖子
蓝色奔跑:漆还是要刷的,不过现在漆都比较环保啦 (2017-03-31 17: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刷漆有甲醛吧 墙面脏,肯定是需要打磨干净的,打磨之后墙面失去了保护膜(漆),就很容易一摸掉白,所以还是需要涂刷墙漆的。现在的墙漆基本上都是水性漆,问道很小,而且环保性高。刷完漆后多多透透气就可以了,不用太担心。
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墙面脏,肯定是需要打磨干净的,打磨之后墙面失去了保护膜(漆),就很容易一摸掉白,所以还是需要涂刷墙漆的。现在的墙漆基本上都是水性漆,问道很小,而且环保性高。刷完漆后多多透透气就可以了,不用太担心。 (2017-03-31 17: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版主有没有墙漆可以推荐的吗??
回 6楼(yatoujlh) 的帖子
yatoujlh:版主有没有墙漆可以推荐的吗?? (2017-03-31 18: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墙漆可以看看芬琳、都芳,相对价格也不会很高,后期高老庄会在天津举办团购活动,会有价格优惠哦~
回 7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墙漆可以看看芬琳、都芳,相对价格也不会很高,后期高老庄会在天津举办团购活动,会有价格优惠哦~ (2017-03-31 18: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太好了,期待期待~ 需要拿砂纸打磨一下之后刷涂料。都芳的环保漆可以看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