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0楼(余松) 的帖子
余松:你家房子公摊面积那么大 (2017-04-07 14: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真的真的是这么大的公摊面积,两梯三户,现在这个建筑面积90平米还没有我原来建筑面积74平米的房子大呢 我感觉不太现实,我家按这个报价只有9W,但我现在光施工就花了近5W,主材怎么也得8W以上
回 21楼(chenx4444) 的帖子
chenx4444:我感觉不太现实,我家按这个报价只有9W,但我现在光施工就花了近5W,主材怎么也得8W以上 (2017-04-18 17: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现在主材是7W左右,不过我倒是觉得整装还是比较适合我这种又上班又带孩子,实在是没时间没精力跑装修的人,1088的主材里零七杂八的大件小件基本都齐了,自己选选家具就基本上齐活了。
不过,说实话,想偷懒当甩手管家,就现在的装修行业现状来说,是不可能的,工长和工人的服务跟不上啊。 我也觉得这个价钱后期肯定会有问题,即使是内测整装价格便宜,但是也差的太多了,要是按这个价钱算,我家的报价不到11W,可是我家现在是透明施工的美式整装,现在我家到目前阶段主材已经预算已经12W左右了,水电加施工费用6W多。这两个就要差7W啊,难道利润竟如此之大
回 23楼(aprilshun) 的帖子
aprilshun:我也觉得这个价钱后期肯定会有问题,即使是内测整装价格便宜,但是也差的太多了,要是按这个价钱算,我家的报价不到11W,可是我家现在是透明施工的美式整装,现在我家到目前阶段主材已经预算已经12W左右了,水电加施工费用6W多。这两个就要差7W啊,难道利润竟如此之大 (2017-04-18 20: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建筑面积90平,室 内实测面积60.1平,水电和施工现在报价是32000左右,主材现在是7W左右,后期还需要买冰箱,空调,热水器,电视机,还有全部家具,这部分费用我自己预算大概是8W.
回 24楼(tianlingran) 的帖子
tianlingran:我家建筑面积90平,室 内实测面积60.1平,水电和施工现在报价是32000左右,主材现在是7W左右,后期还需要买冰箱,空调,热水器,电视机,还有全部家具,这部分费用我自己预算大概是8W. (2017-04-20 09: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啊,你家后来也走透明施工了吗,不是新价格整装的内测用户了吗
装修就是一个无底洞,到目前为止,从设计给出的预算到现在的实际花费,除了春秋防盗窗价格比预算低以外,剩下的每一项都高于预算,其中我家的断桥铝窗户,用的是吧里的飞宇轩扬(预算1.6W,实际花费2.2W多啊) 暴雪版主,1088套餐每个屋子包含多少平米地砖啊?比如客厅多少平?主卧多少平?还是全屋总数多少平米?
回复25楼(aprilshun)的评论
亲家多大平米呢?怎么和预算差这么多?我也准备装断桥铝门窗。谢谢。回 27楼(fashey) 的帖子
fashey:亲家多大平米呢?怎么和预算差这么多?我也准备装断桥铝门窗。谢谢。 (2017-04-22 22: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像算下来不到22平吧,我家选的是70的断桥铝,每扇窗口都上悬,我也不知道为啥,就是感觉我家的贵,当时是我爸妈在场签的合同。
回 12楼(大雄) 的帖子
大雄:套餐内不含水电改造费用,水电改造费用根据实际施工量按高老庄透明施工价结算;计价面积(实际测量面积÷0.75)应≥50㎡;
....... (2017-04-05 17: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详细单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