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水器应该换电的还是燃气的?
家里的林内燃气热水器用了10年坏了要换新的,是该换电的还是燃气的呢?另外楼层高水压也不够,准备装个压力泵,这和热水器会有关联伐? 肯定是燃气的啊 燃气燃气燃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上家装的是电的,一点都不方便的。冬天洗澡都是要等的 燃气好,用电的大桶占地方,而且电费明显上涨。 我觉得燃气加电最好。平时用电的,但是没有燃气我觉得还是不行,一般我家用电热的都是24小时保温的。但是假期出去时间超过三天以上的时候我会关。那么假期一身疲惫回到家想马上洗个澡的情况下,这时候燃气就派上用场了。 我觉得电的好。可以直接装浴室。隋开随有。燃气的有时候受水压影响,而且有的忽冷忽热。 燃气燃气燃气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