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222 发表于 2017-4-7 09:33:08

换热水器应该换电的还是燃气的?

家里的林内燃气热水器用了10年坏了要换新的,是该换电的还是燃气的呢?另外楼层高水压也不够,准备装个压力泵,这和热水器会有关联伐?

rongerbaby 发表于 2017-4-7 09:57:47

肯定是燃气的啊

下雨天1520 发表于 2017-4-7 09:58:10

燃气燃气燃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萌娃子_ 发表于 2017-4-7 10:01:15

我上家装的是电的,一点都不方便的。冬天洗澡都是要等的

冷叔不怕冷 发表于 2017-4-7 10:43:09

燃气好,用电的大桶占地方,而且电费明显上涨。

mentos501 发表于 2017-4-7 10:44:59

我觉得燃气加电最好。平时用电的,但是没有燃气我觉得还是不行,一般我家用电热的都是24小时保温的。但是假期出去时间超过三天以上的时候我会关。那么假期一身疲惫回到家想马上洗个澡的情况下,这时候燃气就派上用场了。

玄色 发表于 2017-4-14 09:18:36

我觉得电的好。可以直接装浴室。隋开随有。燃气的有时候受水压影响,而且有的忽冷忽热。

阿里巴巴 发表于 2017-4-16 12:41:05

燃气燃气燃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换热水器应该换电的还是燃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