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嗯嗯,由于等瓦工师傅一连等了十多天,厨卫的砖都还没贴完~~~否则这会儿都该装木门呢好在各位师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疗愈了我 (2017-04-12 22: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就好,只要顺利就是开心的事。
回 10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那就好,只要顺利就是开心的事。 (2017-04-12 23: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工长和各位师傅们都很给力,这点必须得感谢老庄和认真分享的吧友们
回 11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工长和各位师傅们都很给力,这点必须得感谢老庄和认真分享的吧友们 (2017-04-12 23: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工长团队配合好是一方面,还有就是姐您为装修储备了很多知识您性格也好
回 8楼(lweyoo) 的帖子
lweyoo:我想问一下,卧室隔了个1.8×2.2的衣帽间,这个尺寸只能做3.4米的L形衣柜,还有必要隔吗?干脆敞开? (2017-04-12 18: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亲,您好,我是柏迪销售芳芳哦
这个卧室里面隔出来的衣帽间可以直接敞开的哦
直接敞开不用增加墙体整体空间更敞亮,而且卧室不会显得那么拥挤 学习了 收藏 L型的感觉能装好多东西,收纳小能手
回 16楼(段段duang~) 的帖子
段段duang~:L型的感觉能装好多东西,收纳小能手 (2017-04-21 16: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收纳+专治强迫症 好贴 请问,为啥照片看不了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