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关于装修铺地板的问题
原来的实木地板是十年前铺的了,保护得不错,还是挺新的。但是这次因为要结婚需要重新装修,所以还是打算再铺新的地板。目前装修公司提出了三种方案。第一种,保留原来的地板,在上面再铺一层实木复合地板。第二种,保留原地板,在上面重新开槽再铺实木地板。第三种,原来的实木地板全部敲掉,重新打龙骨,装实木地板。第一种第二种方案听装修公司说脚感很好,也方便。第三种方案他们认为浪费精力也可惜了原来那层实木地板。我们有点担心不把原来的实木地板敲掉就在上面再铺一层,会不会不牢?还有万一旧的地板以后不行了,会影响新铺的地板。有没有懂经的朋友来分析一下? 请懂得朋友分享一下经验,谢谢 顶顶,顶顶 是我选第一种。现在的强化复合地板其实很好了,你可以去关心一下,像得高快步,地暖专用的,环保等级非常高。纹路也非常逼真。
而且这样脚感也好,隔音也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