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la999 发表于 2017-4-9 13:41:44

瑞嘉地板开裂脱胶

去年8月份在蓝景丽家购买的瑞嘉地板,装修改好后还没有入住,前两天发现铺的板有多外裂缝,还有几块地板己经脱胶,地板翘起。打客服电话也打不通,麻烦瑞嘉的客服给处理下吧。

暴雪 发表于 2017-4-9 14:23:56

地板出现缝隙可能是因为冬季比较干燥,导致地板收缩而引起的。干燥季节注意下室内的保湿。

不知道楼主是否通过高老庄订购的,如果是高老庄客服可以帮你联系下商家,如果不是,由于销售渠道不同,高老庄商家的负责人也不方便出面处理。

暴雪 发表于 2017-4-9 14:25:03

如果是通过高老庄订购的,麻烦提供下您的订购信息

玄色 发表于 2017-4-10 10:05:15

我买的瑞嘉,除了安装时候安装价格有点高,其他到现在地面用的还可以,也没什么味道。就是现在第三年,有两个地方伸缩缝明显。第一年调过一次。过了一年现在有两条还是明显。不知道瑞嘉地板,买后第三年,还能上门调整伸缩缝吗,是收费的不?。。。不是高老庄吧订的~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4-10 10:15:43

回 3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我买的瑞嘉,除了安装时候安装价格有点高,其他到现在地面用的还可以,也没什么味道。就是现在第三年,有两个地方伸缩缝明显。第一年调过一次。过了一年现在有两条还是明显。不知道瑞嘉地板,买后第三年,还能上门调整伸缩缝吗,是收费的不?。。。不是高老庄吧订的~ (2017-04-10 10: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看当时签合同的售后服务条款,如果没有超时间是不收费的

玄色 发表于 2017-4-10 11:49:35

回 4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看看当时签合同的售后服务条款,如果没有超时间是不收费的 (2017-04-10 10: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懒啊。。哈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嘉地板开裂脱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