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霍尼韦尔前置使用一月情况
使用情况如下:北四环附件,3月10号搬入,4月8号拆洗,使用了大约30天。每天白天不用,晚上8点左右开,早上7点左右关,每天使用10-11个小时。
附图分别是前置净化器的金属板的前后部位,对应进风扣和出风口。
太少新风使用的反馈,霍尼韦尔的声音大吗?
回 2楼(wslsz) 的帖子
wslsz:太少新风使用的反馈,霍尼韦尔的声音大吗? (2017-04-10 10: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霍尼韦尔前置没有声音,新风主机有声音,大小不好形容,因为在厨房吊顶里,听着比林内热水器烧水时的声音小
进出风口还是有声音的,没测过多少分贝,相权取轻,习惯就好
回 3楼(xiangma81) 的帖子
xiangma81:霍尼韦尔前置没有声音,新风主机有声音,大小不好形容,因为在厨房吊顶里,听着比林内热水器烧水时的声音小进出风口还是有声音的,没测过多少分贝,相权取轻,习惯就好 (2017-04-10 15: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久不上来了,朋友家也用的霍尼韦尔去她家看了下,声音不大 刷过了吗?自己加活性炭没? 测的空气指标多少,能达到个位数吗 使用了一个月后的结论是什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