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川 发表于 2017-4-10 10:36:23

中央空调梁上打洞

中央空调不都要在梁上打洞么?

victory 发表于 2017-4-10 10:43:00

打个别洞不影响安全性,主要物业是不是

清茶 发表于 2017-4-10 10:46:38

主梁和次梁均是楼体载荷承接点,理论是不允许打孔的,如果迫不得已需要打孔,需要遵守以下几点:
1、打孔尽可能在梁的两边进行打孔;
2、打孔的位置要在梁的最上方;
3、梁的最下面五公分是坚决不能开孔的;
4、开孔的孔径不能超过梁直径的四分之一!

余松 发表于 2017-4-10 13:09:46

按照要求就打不了,看物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央空调梁上打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