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考虑将暖气片改地暖,请问是选择干湿还是湿式
RT,有朋友知道吗 干式的比较好吧回 1楼(装修苦) 的帖子
装修苦:干式的比较好吧 (2017-04-10 15: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听说干式的会热量分布不均匀并且有可能会导致地板响声并且不能用于厨卫空间,优点就是层高浪费少 两款不同产品同样的属性自然是为了弥补各自不同环境下的需求,也就是说干式和湿式都有各自的有点和缺点,主要还是满足不同需求的群体。湿式地暖现在比较普遍,就是常见的地面刨地,铺设地暖水管在回填回去。主要对于楼层相对较高的住户。而干式的自然就直接架构,不用刨地。由于直接铺设,没有水泥凝结,固然加热速度快,冷却速度也是很快的。没有湿式暖气有保温储热效果好。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两款不同产品同样的属性自然是为了弥补各自不同环境下的需求,也就是说干式和湿式都有各自的有点和缺点,主要还是满足不同需求的群体。湿式地暖现在比较普遍,就是常见的地面刨地,铺设地暖水管在回填回去。主要对于楼层相对较高的住户。而干式的自然就直接架构,不用刨地。由于直 .. (2017-04-10 16: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专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