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完毕
装修,拆旧完毕,水电工进场,主要做哪些事情?有啥要注意的吗? 拆除后主要做水电改及防水施工工作,而水电和防水是装修中最重要的一向隐蔽施工工程。需要注意的节点还是非常多的,具体可以查看:水电改造 、防水施工 首先要进行水电交底,老房子注意一下强电箱内空开配置走多少回路,厨卫空调是否用4平方电线;同时要约橱柜、窗户、暖气、防盗门、(如果有新风、中央空调也约上)上门测量尽量约在同一天节省时间。 预算做好,需求说清楚回 2楼(至诚) 的帖子
至诚:首先要进行水电交底,老房子注意一下强电箱内空开配置走多少回路,厨卫空调是否用4平方电线;同时要约橱柜、窗户、暖气、防盗门、(如果有新风、中央空调也约上)上门测量尽量约在同一天节省时间。 (2017-04-11 16: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拆除后主要做水电改及防水施工工作,而水电和防水是装修中最重要的一向隐蔽施工工程。需要注意的节点还是非常多的,具体可以查看:水电改造 、防水施工(2017-04-11 16: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水电进场的时候,最好设计师一起在此交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