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棒骨 发表于 2017-4-11 16:24:00

有用过厨房垃圾处理器的么?

考虑装个垃圾处理器,但又担心污染管路,不会有很多麻烦,毕竟国内小区装这个的不多,应该也没有专门设计下水管路

tw1988 发表于 2017-4-11 16:28:52

用这机器,蔬菜不能多,下水管会堵,尤其是下水弯头多,有三通之类的。估计是蔬菜粉碎太快,水龙头水不够大,不足以及时冲走。但是用起来的感觉还不错

子昕 发表于 2017-4-11 16:32:45

很好用,我家的水槽下水管是4.0的比较粗的那种,好几年了目前还没有出现堵下水的情况

余松 发表于 2017-4-11 16:35:15

不管是不是掺入厨余垃圾,城市生活污水本来就不是直接排入到自然水体中去的。如果你所在地区的生活污水没有经过小区的化粪池和生活污水处理厂,而是直接排入自然水体,那只能呵呵了。当然,在天朝呵呵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垃圾分类回收,反正北京这方面完全是摆设。通过把厨余垃圾扔垃圾桶的途径来减轻环保负担无疑仍然是很理想化的愿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用过厨房垃圾处理器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