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施工,求推荐靠谱的厂家
刚收到管家通知,原计划伟星施工,工期排到5月初了,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工地停工三周等伟星,太郁闷了,各位有没有其他靠谱的厂家推荐一下,谢谢。 地康、龙轩不过价格好像没他们便宜回 1楼(余松) 的帖子
余松:地康、龙轩不过价格好像没他们便宜 (2017-04-14 12: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我看伟星是管材施工双质保50年,地康是管子50年,施工只管5年,纠结到底用哪个呢?
回 2楼(tianlingran) 的帖子
tianlingran:哦,我看伟星是管材施工双质保50年,地康是管子50年,施工只管5年,纠结到底用哪个呢? (2017-04-14 13: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看你个人需求了, 这房子你打算常住还是在换购, 施工5年质保如果在前2,3年没有问题,后面出现问题概率就小很多了,除非是人为的
回 3楼(余松) 的帖子
余松:看你个人需求了, 这房子你打算常住还是在换购, 施工5年质保如果在前2,3年没有问题,后面出现问题概率就小很多了,除非是人为的 (2017-04-14 13: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房子装完至少10年内应该不会换房子了
回 4楼(tianlingran) 的帖子
tianlingran:这个房子装完至少10年内应该不会换房子了 (2017-04-14 13: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那就多对比对比,时间等不急也可以让你家 的工长做
回 5楼(余松) 的帖子
余松:恩,那就多对比对比,时间等不急也可以让你家 的工长做 (2017-04-14 13: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多谢 哥们,用伟星,真不错。 我当时伟星给排了10多天
决定让工长做
回 7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哥们,用伟星,真不错。(2017-04-14 14: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哥们,伟星是不错,一直就想用伟星,今天刚被告知工期给排到5月初啦。这期间要停工等伟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