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712 发表于 2017-4-14 16:32:38

特别感谢伟星水电的李恒小师傅和童乐设计师

前一阵水电已经完工了,由第三方监理来验收没什么问题,因为自己后期做了些许修改导致水电报价比原来预估的有少许出入,好在还在可承受范围之内,它毕竟是隐蔽工程这笔费用肯定是省不了的。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到家已是晚上九点多了,本该洗洗睡了,可是由于愧疚和感激之心使然,让我不得不打开电脑。我特别想感谢一下为我家做水电的师傅们,感谢童乐设计师考虑到我家工期的特殊性特地为我家调整了施工时间,还有特别专业、勤奋、负责的李恒小师傅,另外还有两位师傅没记住名字,俗话得好术业有专攻,我相信卫星水电绝对是值得大家信赖的,我家改完我觉得好所以想推荐给大家,详细的看看图片吧

小红豆zen 发表于 2017-4-14 17:03:53

你这水电多少钱啊?

三毛712 发表于 2017-4-15 10:18:33

回 1楼(小红豆zen) 的帖子

小红豆zen:你这水电多少钱啊?

 (2017-04-14 17: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改的比较多,一万二

伟星水电地暖客服 发表于 2017-4-15 19:16:35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的认可,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特别感谢伟星水电的李恒小师傅和童乐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