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成这样的门缝,还能修好吗?请假各位高人
请教各位老大,木门安装成这样,还能修复吗?门缝安装的这么大,都快1厘米了,地板处可以伸进去手指,我怀疑,请大家指导一下。
厂家说可以派人上门维修,说可以把门缝修好,不破坏原有门。
可一周了,也没有动静,各位看看,这可能吗?
门小了一圈,要改门框吧!! 门框可以进行小幅度的调节,在垭口内增加一点厚度就可以填充门缝。可以调整的。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门框可以进行小幅度的调节,在垭口内增加一点厚度就可以填充门缝。可以调整的。 (2017-04-15 10: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了,那是不是上面和左右都要增加厚度?门框要拆下来啊,屋里都装修完了,能行吗?
回 3楼(langyz) 的帖子
langyz:多谢了,那是不是上面和左右都要增加厚度?门框要拆下来啊,屋里都装修完了,能行吗? (2017-04-15 10: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调整肯定是要把门都拆下来重新调整的,当然,也可以通过合页来小幅度调整。具体来说就看工人师傅来拿捏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