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赵先生 发表于 2017-4-17 09:39:31

高层9楼,最东边,楼南无高楼,用安空调么?

高层9楼,最东边,楼南无高楼,用安空调么?谢谢回答!

victory 发表于 2017-4-17 09:43:33

是顶楼吗?

清茶 发表于 2017-4-17 09:44:43

我觉得空调还是建议安一个吧,毕竟夏天还是很热的。

余松 发表于 2017-4-17 10:03:14

没想好就先打个空调孔,想装的话在装, 别等后面装修完了在装会很麻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层9楼,最东边,楼南无高楼,用安空调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