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lingran 发表于 2017-4-19 09:36:51

厨柜设计图,大家帮我看看合理吗

tianlingran 发表于 2017-4-19 09:40:02

按照这个设计图的话,水槽和灶具之间的操作台空间太小,只有不到400的距离,放不开一个案板。
如果把水槽挪到左下角位置是否更好一些,不过左下角有一个暖气,水槽挪过来的话,暖气要拆除掉。

清茶 发表于 2017-4-19 11:04:16

厨房一般流程是取、洗到切、炒、装是最适宜的,但很多情况下厨房由于条件限制却并不能实现。上图厨房设计其实还是可以的,水槽大多都是靠近窗户的地方,如果移动到左下角,下水可能要改动,而且暖气也要移动。整个厨房长度并不是很大,所以稍微串一下顺序,洗完菜放在左下角区域切菜再去炒位置也并不远,也就转身走两步的距离。现有水槽和灶具之间的距离可能还会放一些抹布或者盘子什么的。

tianlingran 发表于 2017-4-19 13:09:28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厨房一般流程是取、洗到切、炒、装是最适宜的,但很多情况下厨房由于条件限制却并不能实现。上图厨房设计其实还是可以的,水槽大多都是靠近窗户的地方,如果移动到左下角,下水可能要改动,而且暖气也要移动。整个厨房长度并不是很大,所以稍微串一下顺序,洗完菜放在左下角区域切 .. (2017-04-19 11: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道理,昨天看到图纸后,脑子一直固定在洗切炒的模式里转不出来,就认定了水槽和灶具之间就必须放案板了,其实完全可以切完菜拿过去炒的,多谢版主点拨

大水牛 发表于 2017-4-19 13:18:02

如果下水管不好改动的话,就这样吧,操作也不算太麻烦。

tianlingran 发表于 2017-4-19 13:27:45

回 4楼(大水牛) 的帖子

大水牛:如果下水管不好改动的话,就这样吧,操作也不算太麻烦。 (2017-04-19 13: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是的,做为一个家庭煮妇、装修外行,根本就没考虑到下水还要改的问题,就想着搬个水槽过去就得了,上午浪费脑筋想了半天的事儿,两位一点拨,解决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厨柜设计图,大家帮我看看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