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关于老房改门的问题
falazw4
发表于 2017-4-19 10:31:37
关于老房改门的问题
最近家里住了十几年的房子需要装修,想把入户门以及两个卧室、厕所、厨房门全部加宽、加高。想问问大家这样是否容易操作以及是否会影响房屋承重及结构,谢谢大家。
清茶
发表于 2017-4-19 10:36:48
门洞扩大或者改造实施起来还是有一定困难的,像厨卫的还好,只要是轻体墙,稍作门洞的加宽和加高是可以的,像卧室门和入户门,尤其是入户门,一般都是承重墙体,加宽加高都不可取,而且破坏了承重结构,属于危改了。所以一般物业和楼里邻居也是不许可的。
falazw4
发表于 2017-4-19 19:33:33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OK,谢谢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老房改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