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9楼(pirate) 的帖子
pirate:您好,请问改燃气的电话可以发给我吗?家里想开春装修,也要改主管。 (2018-01-24 16: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私信您了 祝您装修顺利! 改燃气的电话能私信一下么,谢谢!
回 22楼(nanji) 的帖子
nanji:改燃气的电话能私信一下么,谢谢! (2018-03-15 14: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私信您了 您好,我家也想要把主管道截短,打电话给燃气公司说动不了主管道。可以麻烦告知您联系的师傅电话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