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ey 发表于 2017-4-22 22:48:49

燃气热水器冷凝水的好吗?

看了几款热水器,发现有冷凝水式的,有用过或了解的吧友吗?这种好用吗?求科普,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7-4-22 23:06:19

冷凝水式燃气热水器能效高,相对节约燃气费用,但机器价格也会比一般的机器高。如果只是洗澡使用一般的就行,看家庭需求了。

fashey 发表于 2017-4-24 19:00:59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冷凝水式燃气热水器能效高,相对节约燃气费用,但机器价格也会比一般的机器高。如果只是洗澡使用一般的就行,看家庭需求了。 (2017-04-22 23: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了解了,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燃气热水器冷凝水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