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杯惊人 发表于 2017-4-25 09:42:52

求助一个户型的现象

买了一个半地下,在南北阳台的位置都有较粗的水管,阳台的角落还有预留的40CM*40CM 深40CM的方形坑,请教大家是做什么用的,怎么处理会好一些?另外,外墙接触到土层的地方是不是要做防水处理?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7-4-25 09:49:28

可能是建筑之处的支柱,也有可能是积水坑。可以发照片看看。

w1whw 发表于 2017-4-25 09:49:48

方便拍个图上来,更好判断一些。

新杯惊人 发表于 2017-4-25 10:09:12

房间里面还有人住,没拍照片,就是在面对阳台的右上角的位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一个户型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