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教墙纸与踢脚线,门窗套用什么封边好
刘畅
发表于 2017-4-26 15:52:02
请教墙纸与踢脚线,门窗套用什么封边好
有两个说法一是柔性真瓷胶,二是中性玻璃胶,大家都用的什么样的?
暴雪
发表于 2017-4-26 16:04:09
商家多用中性玻璃胶,如果自己购买,柔性真瓷胶较好些,玻璃胶时间长了容易发霉。
刘畅
发表于 2017-4-26 16:11:33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商家多用中性玻璃胶,如果自己购买,柔性真瓷胶较好些,玻璃胶时间长了容易发霉。 (2017-04-26 16: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们说玻璃胶很容易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墙纸与踢脚线,门窗套用什么封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