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畅 发表于 2017-4-26 15:52:02

请教墙纸与踢脚线,门窗套用什么封边好

有两个说法一是柔性真瓷胶,二是中性玻璃胶,大家都用的什么样的?

暴雪 发表于 2017-4-26 16:04:09

商家多用中性玻璃胶,如果自己购买,柔性真瓷胶较好些,玻璃胶时间长了容易发霉。

刘畅 发表于 2017-4-26 16:11:33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商家多用中性玻璃胶,如果自己购买,柔性真瓷胶较好些,玻璃胶时间长了容易发霉。 (2017-04-26 16: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们说玻璃胶很容易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墙纸与踢脚线,门窗套用什么封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