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lgy 发表于 2017-5-11 10:57:46

回 9楼(余松) 的帖子

余松:跟工人说不如直接跟工长交代,工人有时候沟通真心累...不过,装修真的能减肥  (2017-05-10 16: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深有同感。不过工长有时也是偏向工人的,找高老庄的顾问来协调,还是很管用。能做到比较公正的处理问题。
装修是需要有个第三方来协调,高老庄吧的提供的这个整个装修链条的服务挺好。只是提供服务,不卖产品。

bitlgy 发表于 2017-5-16 15:56:55

水电改造,9100,电路共走了220米,6000多块钱,水走了50米。
给工长做的水电。

逆流成河chen 发表于 2017-5-16 22:32:40

bitlgy 发表于 2017-5-19 10:16:07

水电,请吧里的人一起重新做了测量。果然电是多算了40米左右。我家是二次装修,很多都不需要动,在原来基础上作略微改动。所以感觉线走多了,请庄吧作为第三方重测。
重新测量时,水电师傅耍赖,我睁只眼闭只眼。最后结果仍然比第一次减少了20米。

要说工长还是不错的。还比较公正。点个赞。

yu_happy 发表于 2017-5-19 15:32:28

请问您水电没找伟星吗?

bitlgy 发表于 2017-7-24 14:33:14

工期拖沓,装修管家就是一个天气预报员。地面不平,让我自己用石膏找平。打电话给工长,晚上10点多才到,用石膏找平,第二天铺地板,结果没有干。然后,高老庄建议我用吹风机吹。。。
订的德耐尔衣柜,多给我计算使用的板材面积。
订的皇家森林地板,铺完咯吱咯吱响,损耗超过10,初步算,损耗17%。
合同上写的,地面局部找平,结果很多地方不平。

bitlgy 发表于 2017-7-24 14:35:43

回 14楼(yu_happy) 的帖子

yu_happy:请问您水电没找伟星吗?
 (2017-05-19 15: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是想找伟星,高老庄的顾问建议我给工长做。结果钱没少给,还搞出很多问题。本来想,这下工长把钱给赚了。应该给好好负责了吧。结果大失所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中遇到的那些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