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个牌子的新风和暖气好一些,谢谢
请问哪个牌子的新风和暖气好一些,谢谢 如果你家阳台或某个靠窗的边角,有一定的空间可以放得下类似于空调柜机的位置,建议使用远大新风,强劲,过滤能力强回 1楼(orcface) 的帖子
orcface:如果你家阳台或某个靠窗的边角,有一定的空间可以放得下类似于空调柜机的位置,建议使用远大新风,强劲,过滤能力强 (2017-05-06 18: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远大是给中南海提供新风系统的厂家。这事有扶持国产的原因,但远大还真是不错的 欢迎您考察远大新风。过滤效果可达99.9%
回 3楼(orcface) 的帖子
orcface:远大是给中南海提供新风系统的厂家。这事有扶持国产的原因,但远大还真是不错的 (2017-05-07 21: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远大是静电除尘
回 6楼(江边的白鹭) 的帖子
江边的白鹭:远大是静电除尘(2017-12-06 15: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 滤芯除尘吗? 静电除尘有什么特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