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发表于 2017-5-6 17:33:42

请问哪个牌子的新风和暖气好一些,谢谢

请问哪个牌子的新风和暖气好一些,谢谢

orcface 发表于 2017-5-6 18:02:26

如果你家阳台或某个靠窗的边角,有一定的空间可以放得下类似于空调柜机的位置,建议使用远大新风,强劲,过滤能力强

征途 发表于 2017-5-7 09:06:46

回 1楼(orcface) 的帖子

orcface:如果你家阳台或某个靠窗的边角,有一定的空间可以放得下类似于空调柜机的位置,建议使用远大新风,强劲,过滤能力强 (2017-05-06 18: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orcface 发表于 2017-5-7 21:49:32

远大是给中南海提供新风系统的厂家。这事有扶持国产的原因,但远大还真是不错的

远大新风客服 发表于 2017-5-7 22:01:28

欢迎您考察远大新风。过滤效果可达99.9%

征途 发表于 2017-5-13 19:33:07

回 3楼(orcface) 的帖子

orcface:远大是给中南海提供新风系统的厂家。这事有扶持国产的原因,但远大还真是不错的 (2017-05-07 21: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江边的白鹭 发表于 2017-12-6 15:22:02

远大是静电除尘

gjq667 发表于 2018-2-8 16:06:50

回 6楼(江边的白鹭) 的帖子

江边的白鹭:远大是静电除尘
 (2017-12-06 15: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 滤芯除尘吗? 静电除尘有什么特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哪个牌子的新风和暖气好一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