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7楼(51151) 的帖子
51151:会不会掉下来(2018-01-04 08: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它有翅膀,掉下来也会飞上去。
回 10楼(月亮是我折弯) 的帖子
月亮是我折弯:它有翅膀,掉下来也会飞上去。 (2018-01-09 09: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给他长一双啊 还是挺好用的。就是里面的接线控制盒质量参差不齐,建议LZ要买就得买好一点的。 好用,我推荐。我家里用的就是,美观还好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