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是我折弯 发表于 2018-1-9 09:44:29

回 7楼(51151) 的帖子

51151:会不会掉下来
 (2018-01-04 08: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它有翅膀,掉下来也会飞上去。

51151 发表于 2018-1-9 15:43:39

回 10楼(月亮是我折弯) 的帖子

月亮是我折弯:它有翅膀,掉下来也会飞上去。 (2018-01-09 09: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给他长一双啊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8-1-9 15:59:40

还是挺好用的。就是里面的接线控制盒质量参差不齐,建议LZ要买就得买好一点的。

calm1130 发表于 2018-1-25 16:06:15

好用,我推荐。我家里用的就是,美观还好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吧友装吊灯带吊扇的吗?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