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qi022 发表于 2017-5-26 10:11:43

家里两个卫生间,想问一下回水器使用效果怎么样

家里两个卫生间,里厨房都很远,想问问加装回水器使用效果怎么样。以前家里用的燃气热水器,要放很长时间才出热水,而且水温控制也不好。如果不用燃气热水器,每个卫生间都要装电热水器。如果回水器好用,是不是小厨宝都不用装了。

暴雪 发表于 2017-5-26 10:35:17

回水装装置只是把水管里的冷水抽回到燃气热水器,这个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只是避免了水资源的浪费,时间上稍微快些而已,使用上还是小厨宝更方便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两个卫生间,想问一下回水器使用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