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家里两个卫生间,想问一下回水器使用效果怎么样
zhangqi022
发表于 2017-5-26 10:11:43
家里两个卫生间,想问一下回水器使用效果怎么样
家里两个卫生间,里厨房都很远,想问问加装回水器使用效果怎么样。以前家里用的燃气热水器,要放很长时间才出热水,而且水温控制也不好。如果不用燃气热水器,每个卫生间都要装电热水器。如果回水器好用,是不是小厨宝都不用装了。
暴雪
发表于 2017-5-26 10:35:17
回水装装置只是把水管里的冷水抽回到燃气热水器,这个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只是避免了水资源的浪费,时间上稍微快些而已,使用上还是小厨宝更方便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两个卫生间,想问一下回水器使用效果怎么样